宇創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iswell Technology Co., Ltd.      展30

本次展出

    AOI設備

●   光學系統

  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○  運動控制

○ 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Viswell宇創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展品資料

 

宇創視覺這季研發出的迷你定電流調光器,驚艷了光電展、自動化展的看展廠商!雖然調光功能一樣,但它的體積卻只有別家調光器的八分之一而已;另外我司也提供最新8W點光源,高達130萬Lux的亮度足以取代傳統燈箱,但價格卻遠遠低於一般的傳統燈箱。此款光源我們在機構加上風扇,提高散熱機能,大幅改善光源過熱導致亮度衰退的現象,延長光源的使用壽命。其餘如環光、條光、線光、回光、背光、半球型光、外同軸光,還有高詢問度的Rs-232高功率程式控制調光器,皆於AOI檢測相關展覽中獲得廣大的迴響!!宇創視覺憑藉多年製造IR顯微鏡、PL檢測、EL檢測、Hotspot檢測專業機台的經驗,為AOI視覺檢測中的重要環節 “光源技術”,累積了厚實的基礎。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七街139號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彭筱懿

 

angie@viswell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3-6583766#25

 

03-6583266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/LED工業檢測光源

公司簡介

 

宇創視覺科技是由ㄧ群來自於AOI產業的資深專業人員所組成,經過多年的學習經驗與實務磨練創造出了嶄新的工業光源與AOI發展方向,提供客戶最專業、最有效益的解決方案,並積極在LED光學檢測產品上不斷研發、精進!宇創視覺科技並自我期許能夠成為AOI產業的標竿,永續的為各產業貢獻ㄧ己之力。

客戶不僅可以從標準品中找到光源快速的解決方案外,還有專業的客製化服務,幫助客戶找到最適合的光源以提高取像品質。宇創視覺致力於專業工業LED光源的研發,立志成為業界的領導者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1. 高亮度LED環光/調光/線光/回光/背光/半球形光/外同軸/點光源
2. 手動調光器
3. 太陽能檢測機/EL檢測/PL檢測/Hotspot檢測
4. 
半導體解決方案/推拉力機/Bond tester
5. ProbeGauge探針卡檢測機/DigiViewer數位式影像放大檢測設備